三高剩男范涛“歪理邪说”散打足球挑战黄健翔经典段子

http://sc.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9:52    新浪四川

  格罗索带球一点儿都不“啰嗦”?阿基米德说过“给我一个点球我就能拿下世界杯”?斯瓦泽没扑到点球是因为名字太倒霉?这些,都是成都著名的相亲红人、男版凤姐、三高剩男范涛同学最新的足球歪理。这不,他也来新浪四川挑战健黄健翔了!我们且来看看范涛如何学李伯清式散打,挑战黄健翔!

  06年德国世界杯意大利对战澳大利亚的一段激情解说,让黄健翔家喻户晓,千万球迷跟着他一起为意大利疯狂,2010年7月9号黄健翔将亲临南非世界杯成都新浪四川·南湖世界杯啤酒狂欢季现场,和现场球迷一起评球论战,并邀请成都球迷上台挑战他的激情,想与黄健翔一起在新浪四川·南湖世界杯啤酒狂欢季现场做最劲爆的足球节目《黄加李泡》成都版吗?那就从现在开始参与新浪四川“挑战黄健翔”活动,不管你是挑战他的激情,还是他的帅气,又或者是他激情解说的创意改编,只要你敢秀出自己的亮点,PK黄健翔,你就是成都最激情的“足球解说员”,并且将有机会在7月9号与黄健翔一起出现在新浪四川·南湖世界杯啤酒狂欢季现场做《黄加李泡》特邀嘉宾。

  发动你的想象力,拿起你身边的相机或者DV机,记录下自己对黄健翔的“宣战”上传至新浪四川世界杯论坛版块,我们会选出最有创意最有激情的参与者,邀请您与黄健翔一起做成都版的《黄加李泡》。

  挑战黄健翔激情版

  提到黄健翔就会让人想起06年德国世界杯意大利对澳大利亚的那段激情解说,发挥你的想象力,用你自己的激情演绎不同版的经典解说,用你的劲爆超越黄健翔的激情,创意解说录制,做最有成都味的激情解说员。

  点击参加视频版挑战黄健翔录制 人人都有机会<<

范涛散打足球
范涛散打足球
托蒂名字起得好所以罚进了点球!
托蒂名字起得好所以罚进了点球!
意大利大吉大利!
意大利大吉大利!

flash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