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解说足球赛 健翔哥你行不?

http://sc.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06: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拨打本报热线86969110或登录新浪四川,报名与黄健翔同台PK

  由华西都市报社、新浪四川、南湖国际社区主办的“世界杯华西狂欢盛宴·与黄健翔一起狮吼”活动持续升温,引来众多读者参与。昨日,本报热线028-86969110迎来了欲与黄健翔比拼神侃功力的选手:成都一群相声爱好者,已经在加紧排练,准备用相声的方式,解说本届世界杯经典比赛。

  “同是解说,看是黄健翔的‘黄加李泡’厉害,还是我们的嘴皮子凶!”相声爱好者之一的田海龙说。

  相声解说世界杯要让球迷笑翻天

  成都有一个哈哈曲艺社,成员以80后为主,平时就在一起切磋相声技艺,世界杯期间,话题自然离不开足球。曲艺社创始人田海龙昨日打进本报热线说:“我们要在南湖用相声来解说世界杯,PK黄健翔。”

  (下转02版)

  “与黄健翔一起狮吼”

  参与方式

  1、报名方式:如果您是黄健翔的粉丝,如果您愿意展示足球解说方面的才华,如果您想与黄健翔同台PK,那就拨打本报热线028-86969110报名吧;同时您也可以访问新浪四川此次活动网址:2010.sc.sina.com.cn上传报名。

  2、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7月5日止,接受报名;7月6日举行预选赛,7月7-8日进行淘汰赛;7月9日决赛,并与黄健翔同台解说世界杯。

  3、奖励办法:除了与黄健翔一起侃球玩游戏,来到世界杯华西狂欢盛宴的球迷们,均有机会获得大奖。请大家事先从活动前几日的华西都市报上剪下本次活动的报花副券,放入摇奖箱中,保留正券。在7月9日的活动现场,将会从其中抽出5名幸运读者,获得组委会准备的特别大奖。

  

flash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