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烧烤哥”向黄健翔下战书

http://sc.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06: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拨打本报热线86969110和登录新浪四川,报名与黄健翔同台PK

  由华西都市报社、新浪四川、南湖国际社区主办的“世界杯华西狂欢盛宴·与黄健翔一起狮吼”启动后,引来众多读者参与。昨日,在新浪四川·南湖世界杯狂欢季现场被网友挖掘出来的“烧烤哥”,将黄健翔经典解说词改编成烧烤羊肉串解说词,并向黄健翔发出挑战“黄健翔,你也来边烤秋刀鱼边解说噻。你肯定没有我烤的好吃。”

  “烧烤哥”新视频豪言“烤焦”黄健翔

  昨日,新浪四川关于本次活动的专题网页上,“烧烤哥”将黄健翔经典解说词改编成烧烤羊肉串解说词的视频上传。网友评价,“烧烤哥”一边烤烧烤,一边配着各种舞蹈动作,将黄健翔的经典解说词改编成烧烤羊肉串解说词,不光搞笑,还能烤出美味的羊肉串和秋刀鱼。“疯狂”程度一点也不比黄健翔那段经典解说差。“烧烤哥”放出豪言,7月9日晚上,他将在盛宴现场,“烤焦”黄健翔。

  因健翔爱播音足球女大学生加入挑战

  在成都,黄健翔的铁杆粉丝还真不少。李丹就是其中之一,她是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的大二学生,专业是播音与主持艺术。

  2006年前,李丹对足球几乎一窍不通。德国世界杯的那场意大利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李丹第一次认识了黄健翔。为了向偶像靠齐,她在填报大学志愿时,坚决地填了播音主持。得知黄健翔要来,李丹第一时间报了名,要来挑战她的偶像,“本届世界杯我支持西班牙,到时候,我要好好向健翔请教请教。”

  多家媒体跟踪报道新浪四川网上报名

  此次活动由搜楼网、天府早报、四川在线、华西生活周报、成都报道、川商杂志、SCTV-2、SCTV-4、四川交通广播、新潮生活周刊协办。成都交通广播为此专门开辟专题,对本次活动进行跟踪报道。届时,四川电视台文化旅游频道还将对活动盛况进行录播。

  据了解,只要报名,挑战者就将有机会在7月9号与黄健翔一起出现在华西都市报社、新浪四川、南湖国际社区共同主办的世界杯啤酒狂欢季现场,做成都版《黄加李泡》特邀嘉宾。新浪四川目前已经在网上开通了报名平台。记者付真卿薛小龙实习记者李鑫

  与黄健翔一起狮吼

  参与方式

  1、报名方式:

  如果您是黄健翔的粉丝,如果您愿意展示足球解说方面的才华,如果您想与黄健翔同台PK,那就拨打本报热线028-86969110报名吧;同时您也可以访问新浪四川此次活动网址:2010.sc.sina.com.cn报名。

  2、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7月5日止,接受报名;7月6日举行预选赛,7月7-8日进行淘汰赛;7月9日决赛,并与黄健翔同台解说世界杯。

  3、奖励办法:

  除了与黄健翔一起侃球玩游戏,来到世界杯华西狂欢盛宴的球迷们,均有机会获得大奖。请大家事先从活动前几日的华西都市报上剪下本次活动的报花副券,放入摇奖箱中,保留正券。在7月9日的活动现场,将会从其中抽出5名幸运读者,获得组委会准备的特别大奖。

  

flash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