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庆飞向夜空 狂欢季完美谢幕

http://sc.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05:48    新浪四川
狂欢季的落幕将由他们的大脚开球来宣布!
狂欢季的落幕将由他们的大脚开球来宣布!
随着两个普天同庆飞向夜空,狂欢季完美谢幕!
随着两个普天同庆飞向夜空,狂欢季完美谢幕!

  两个漂亮的弧线球,一阵疯狂的欢呼声,随着南湖公园管理处的宋总和中国银联四川分公司的刘总将黄健翔亲笔签名的普天同庆踢向现场观众,历时31天的2010新浪四川•南湖世界杯啤酒狂欢季至此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狂欢季在完美的高潮中落下帷幕,18万人次的成都球迷们也享受了整整一个月的足球盛宴!

期待四年后我们重聚狂欢夜!
期待四年后我们重聚狂欢夜!

  完美谢幕:成都球迷难忘火热世界杯之旅

  晚上10时许,新浪四川•南湖世界杯啤酒狂欢季主持人宣布:接下来将由南湖公园管理处的宋总和中国银联四川分公司的刘总将写有黄健翔亲笔签名的普天同庆用“踢”的方式送给现场观众,而他们的这一方式实际上也等于宣布历时31天的2010新浪四川•南湖世界杯啤酒狂欢季圆满落下帷幕。据狂欢季负责人之一的森宇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范波介绍,整个世界杯期间,共有18万人次的球迷来到南湖看球、狂欢!
  “在这儿看球实在是太安逸了!”这是昨晚现场球迷最多的感慨,“这一个月来,我和朋友在这儿看球、喝酒,聊天,看表演,简直太爽了!这将成为我们以后最美好的回忆!”面对我们的提问,现场的成都球迷丝们毫不掩饰自己内心的狂热和激动,他们告诉我们,这一个月来,他们几乎每个星期都要来这里好几次,有很多很多比赛都是在这里观看的,每一次都玩得非常尽兴,在这里和朋友一起看球喝酒的感觉真的是非常惬意非常过瘾,他们感谢南湖,感谢新浪四川奉献给成都的球迷如此美妙的世界杯之旅,作为铁杆球迷,他们期待着四年后与我们再次重聚在新的狂欢之夜。

难忘黄健翔专场激情之夜
难忘黄健翔专场激情之夜

  重温狂欢:美女大奖点燃球迷激情
  事实上,在31天的激情狂欢中,来南湖看过球的成都球迷们有着太多太多的美好回忆和激情时刻。
  本土著名音乐团体顽偶乐队充满动感的《GO!我的英雄》旋律,在这一个月里数度在南湖观球现场响起,让球迷们一次次沸腾起来,这首歌曲也是他们为本次南湖狂欢季活动量身定做的主题曲。除了顽偶乐队,我们在这一个月里在南湖还看到了许多熟悉而又大牌的面孔,而其中最大的“牌”得算7月9日来到南湖现场的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了!黄健翔专场吸引了无数球迷和他的粉丝赶到现场,将整个世界杯啤酒狂欢季活动推向了最高潮的时刻。此外,“超女”冯家妹、光头李进、猎豹姚夏、灵猫邹侑根等大牌也来到南湖为黄健翔助阵,也为球迷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而在此前的“乐动世界杯”活动中,包括歌手苟伟、文瑶等在内的诸多明星尽情放声高歌,将所有的球迷带进了狂欢的海洋,“乐动世界杯”期间,球迷朋友们不仅免费到南湖看球,还享受到了啤酒加音乐的饕餮盛宴。成都第一支非洲鼓乐队,令人心醉神迷的马老板爵士乐队、热力十足的青春美少女啦啦队,每一个表演都能让全场沸腾起来!

获得TCL大奖的幸运儿们
获得TCL大奖的幸运儿们

  除了歌舞之外,免费拿大奖也是南湖狂欢季的最大亮点。在历时31天的狂欢活动中,主办方新浪四川和南湖每天都送出一台价值8999元的TCL46英寸液晶大电视,而在11日晚的大奖盘点中,获得大奖的幸运球迷都在镜头前向我们表达了他们无比激动的心情!

超模比拼波动宝贝是南湖的另一番风景
超模比拼波动宝贝是南湖的另一番风景

  明星、大奖,足球,当然也少不了美女!在这个世界杯节日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青春靓丽的一群波动宝贝了!她们婀娜的身姿,俊俏的脸蛋,热辣的舞蹈,无一不挑动着现场男球迷敏感的神经和澎湃的激情!除了波动宝贝外,世界超级模特们亲临现场进行比赛,更是将现场的活动气氛推向了一浪又一浪的高潮!模特们的活力装泳装走秀可让现场不少男士们鼻血直流,血脉贲张。
  随着2010南非世界杯在今晨落下帷幕,2010新浪四川•南湖世界杯啤酒狂欢季也在成都球迷的欢声笑语和火热激情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这是一段令人难忘的世界杯时光,这是属于所有球迷的盛会,我们四年后激情再会!

 

flash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