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季最后一夜:足球美女嗨翻天

http://sc.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06:42    新浪四川
相当high的街舞表演
相当high的街舞表演

  2010新浪四川•南湖世界杯狂欢季银联狂欢夜于7月11日晚在南湖国际社区激情上演,虽然是世界杯盛宴最后一天,但现场气氛丝毫不比之前逊色。现场美食、海量啤酒再加上众多美女,吸引了大量的球迷朋友来到现场感受这最后的狂欢夜!不少的男性观众朋友都表示听说今晚有“超级模特大赛四川赛区”的佳丽们会来到现场拉票,有观众直言“就是专门来看美女的”!当然更多人是来看决赛的,“就算第二天要上班,也会在现场全程看完决赛之争!”世界杯的最后一天,球迷们都很兴奋,他们在世界杯期间积淀的诸多情感,渴望在这决赛之夜得到最后的释放!

cosplay恶搞让人忍俊不禁
cosplay恶搞让人忍俊不禁

  精彩纷程:眼花缭乱的最后一夜
  昨晚节目的开场由一群时尚且充满朝气的美女、帅哥以一支极富有激情的《歌舞青春》街舞表演拉开帷幕,动感的音乐、富有节奏的舞步,靓丽的外形,高难度的舞蹈,让不少观众看傻了眼;而顽偶乐队一首专门为世界杯创作的《GO!我的英雄》也相当劲爆;随后出场的实力唱将文瑶已经是新浪四川的老朋友了,她唱的三首歌都相当好听,现场气氛再次被点燃。而当晚现场最受观众朋友们欢迎的节目要属恶搞的COSPLAY表演,男女反串,搞笑剧情,雷人语言,让现场观众笑到“喷酒”,山寨版肥蝙蝠侠、蜘蛛侠等居然还跳起了时尚版的《Nobody》,让现场观众笑得前仰后合,“他们简直太弹了!”。

GO!我的英雄
GO!我的英雄
文瑶的歌声很动听
文瑶的歌声很动听

  决赛之夜的游戏互动也很精彩,“默契大考验”笑料百出,乐坏了现场观众。而最后阶段天空中绚烂的烟花表演也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超模走秀绝对让人血脉贲张
超模走秀绝对让人血脉贲张

  超模走秀:让男人鼻血直流的最爱节目
  在本次活动中,最重量级的一个环节,也是当晚男人们最期待的,“2010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四川赛区拉票会”上演,此时现场所有男人们好像重新注入活力一般,尖叫、掌声,一波接着一波,慢慢地,之前坐在后排的一些男士逐渐转移到场前,真是“英雄为美女折腰!”现场佳丽们也尽全力展现着自己的美貌和实力,通过活力装、时装和泳装紧紧地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和评审的注意,而现场大多数女性也表示其实他们也很爱看美女,特别是咱们水灵灵川妹子,肯定是要支持的,所以并不会介意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老公多看两眼。

两位评审本身也是相当知名的超模
两位评审本身也是相当知名的超模

  活动最后的高潮是现场抽出了在世界杯狂欢季期间最后一名TCL液晶彩电的大奖得主,随后也颁出了此前送出的31台大奖——价值8999元的TCL液晶彩电大奖!

 

flash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