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南湖足球之夜 姚夏:足球因为意外而独具魅力

2010-07-10 02:26  新浪四川

  7月9日晚黄健翔成都行,新浪四川·南湖世界杯啤酒狂欢季现场特邀嘉宾姚夏与新浪四川广大网友见面。

  现场对姚夏做了简短采访,作为四川足球的一代代表,也是前国足的重量级人物,姚夏对本届世界杯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问:你觉得南湖现场这样的气氛,看世界杯是什么样的感觉?

  姚:我觉得在这样的天气这样的气氛下来谈乱世界杯(笑)是一个很有诗意的事情,因为今天这个天气(雨天)确实让人想不到。

  问:这届世界杯您个人的感觉怎么样?

  姚:怎么说呢?有些比赛从我们做过职业球员的角度来看呢有些出人意料,可能广大球迷也觉得很多比赛出人意料,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偶然性才是最吸引人的。

  问:本届世界杯的哪一场比赛是让你觉得最吃惊的,哪一场比赛又是让你最失望的呢?

  姚:最失望的话应该就是阿根廷被德国淘汰的那场比赛吧,虽然说以前我想的是西班牙有可能走到决赛,但是从我内心个人喜好来说我是希望阿根廷能够走到最后,但是这场比赛阿根廷输了,所以让我感到比较失望。

  问:现在决赛的两只球队您觉得哪支球队会最后获得冠军?

  姚:坚持我一直看好的西班牙巴。

热点评论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注册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