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雨作品蒋雨作品

  “我觉得世界存在的意义远非我们的思考所能触及,有比思考更重要的是亲近与感知。这种感觉就像触摸丝绒的感受:细腻温暖心存悦然!”蒋雨的作品以女性的视觉,安静而细致地诠释着知觉所能触及到的生存环境,她的创作通过孩童、动物、植物、空间等等现实中的存在,以些微超现实的方式把“纯真”的体验带回给大家,并在爱与温暖中引申对自然的关注。

曾妮作品曾妮作品

  艺术家曾妮是一名教授,热爱美、热爱自由、热爱生活,“很多人朝拜的那个张飞庙,其实根本就只是山寨版。”曾经生活在长江边的曾妮了解有关这里的一切:老的张飞庙因为长江水位上升如今已经隐没在百米下的水里,被人遗忘,而一座崭新的庙宇被建在海拔更高的位置受人膜拜。曾妮感慨这种历史人文被粗暴更改、文化假象被推崇的现实,用一首看似情诗的文字表达其惋惜之情,诗中的女人哀叹失去的容颜和爱情,隐喻人文环境被无情摧毁,旨在唤醒人们对自然的保护、文化的尊重以及对经典的重拾。

  为什么I&Os 会和艺术家跨界合作?出品人王雪瞩认为艺术是I&Os 包袋品牌的核心元素,艺术家是遵循自己的人群,最终成为自己,美对艺术家只是常识。而这些点对王雪瞩、对I&Os 来说也是。所以相互喜欢,一拍即合。

  据悉,此次展览的时间为2018年1月6日至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