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成都博物馆展出的《现代之路——法国现当代绘画艺术展》已进入最后一周倒计时。从9月28日开展到现在,超过48万的参观人数,让此次展览创下法国展览在中国最高观展纪录!

  成都博物馆的西方现代艺术小课堂也带领公众们领略了莫奈、毕加索、维米尔、塞尚、马蒂斯的艺术世界,获得了观众的真心喜爱。

  莫奈、库尔贝、杜布菲、苏拉热的作品与中国周代的青铜器出现在同一座博物馆里:如此高规格的法中交流在中国的西南地区是史无前例的。本次展览所呈现的西方艺术的“现代之路”,始于19世纪初,延伸至20世纪下半叶。这一百多年,西方艺术经历了艺术风格的激变,如本次展览所涉及的古典主义、写实主义、印象主义、象征主义、立体主义、超现实主义以及抒情和几何抽象主义等,这一系列风格流派的交替和发展,展现了这一时段西方现代艺术充满矛盾和创新的崎岖之路,及其社会文化精神和艺术风格、观念的裂变。

  让我们一起跟随图片来回顾下展览进行中的盛况!

国庆排队观展国庆排队观展
展厅内展厅内
展厅内展厅内
展厅内展厅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