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之边缘——陈艺个展》海报《界之边缘——陈艺个展》海报

  2018年4月14日,蓝顶美术馆驻留项目《界之边缘——陈艺个展》于蓝顶·顶空间举办,展现了旅居瑞士的艺术家陈艺的一系列布面丙烯作品。

  开幕现场人气满满,嘉宾、观众和媒体人士纷纷走进展厅,一边欣赏画作,一边探讨与交流。艺术家陈艺站在展厅中央,耐心地向朋友们介绍发生在作品背后的生活和故事,并热情地与大家合影留念。

《界之边缘——陈艺个展》展览现场《界之边缘——陈艺个展》展览现场
《界之边缘——陈艺个展》展览现场《界之边缘——陈艺个展》展览现场
《界之边缘——陈艺个展》嘉宾合影《界之边缘——陈艺个展》嘉宾合影

  艺术家陈艺的艺术之路让许多人既佩服又羡慕,按她自己的话讲,出身法学与艺术专业,专职翻译工作,最后又“皈依”了纯艺术。在瑞士工作、创作这么多年,让她接触到国际上最新鲜的艺术资讯和现场,同时也促使她深入探索用视觉图像表达个人世界观的无限可能。本次展出的作品反映了她对生态环境、消费社会、女性身份等诸多问题的思索与感性流露。这样一些乍看有点涂鸦意味和波普色系的作品,融入了艺术家最为直观和强烈的体验,毫无迂回地直指观者内心,打开一个富有情性张力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