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处的想象”——行走清莱展览现场“别处的想象”——行走清莱展览现场

  清莱没有曼谷与清迈那样的拥挤与喧闹,这里还未被来自世界各个地方的旅游者所占领。这可能就像二三十年前的曼谷与清迈一样保持着某些自然的地方性。一群由基准方中艺术空间组织的青年艺术家就这样行走在清莱的街头,感受着他们的一花一草一木。半年后,他们将要联合对外呈现一个集旅游、文化、艺术于一体的展览。

艺术家们行走清莱艺术家们行走清莱

  2018年6月2日,“别处的想象”——行走清莱艺术展在基准方中艺术空间应约而至。该展览由基准方中艺术空间和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联合主办,亚洲航空特别支持,展出了艺术家田丰、马杰、聂力、向庆华、李胤、曾杨、陈硕,建筑师张菁、张敏行走清莱之后,历时近半年的创作作品。

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处长在开幕式中致辞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处长在开幕式中致辞

  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处长在开幕式中表示,此次活动是由基准方中发起的一个活动,2017年年底,泰国国家旅游局加入并邀请成都知名中青年当代艺术家、设计师等人进行艺术考察,通过艺术旅行的方式,让他们感受不同的文化和风景,并在旅行中,深入了解当地文化、历史、旅游。此次展览从文化艺术的视觉来宣传推广泰国旅游,呈现泰国独特的文化魅力,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人了解到泰国的文化、历史,促进中泰文化、旅游的长远发展,最后预祝此次展览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