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该企业组织员工援藏,意在通过人才和产业扶贫模式,夯实可持续扶贫脱贫基础,实现由“输血”向“造血”的转变,让当地群众“既富口袋,又富脑袋”。域上和美集团董事长邱伟表示,域上和美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西藏的文旅扶贫力度,推进相关贫困村落的旅游开发,最大限度地将西藏的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为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在此前举行的“域上和美集团2018援藏欢送大会”上,四川省委组织部、成都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非公企业自发组织的人才援藏给予高度肯定,指出域上和美集团作为四川首家成立党委的民营文化企业,此次又开了民营文化企业援藏的先河,体现了民营企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非公经济作用,在关乎国家稳定、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的问题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觉悟,希望深入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利用企业自身优势,切实推动产业援藏工作,助力当地精准扶贫、群众增收致富和乡村文化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