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涛 2017年 《that s 》系列5 93x113cm 布面油画吴江涛 2017年 《that s 》系列5 93x113cm 布面油画
吴江涛 2018年《that s 》系列10 布面油画50X60cm吴江涛 2018年《that s 》系列10 布面油画50X60cm
吴江涛 2018年《女人》系列5布面油画 30x30cm吴江涛 2018年《女人》系列5布面油画 30x30cm

  吴江涛的作品更具感性色彩,近年来的作品大多以成品或自行设计的深色花布为背景,描绘身边朋友或日常见到的女性。她从女性视角出发,呈现出当代女性矛盾、豁达、优雅与叛逆的复杂情感世界。深色背景上呈现着白色的透明的几近消失的女性,给人一种莫名的神秘感。这些形态各异的女性形象从某种意义来讲也是艺术家内心情感的真实写照。

  英盟当代艺术馆对两位艺术家持续关注多年,通过此次展览想对艺术家的近期作品做一次阶段性的展示,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他们和他们的艺术作品。也想让更多的人通过他们了解青年艺术家的创作思路和创作状态。展览持续至7月30日,展览期间将分批举行艺术家作品分享会,届时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