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至14日,应四川省南江县委、县政府邀请,中广双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南江县暨光雾山文化旅游产业进行考察,研讨文化精准扶贫思路,组织艺术工作者对光雾山风景区进行采风、写生。

南江县领导与企业家、专家和艺术家们在光雾山景区合影南江县领导与企业家、专家和艺术家们在光雾山景区合影

  参与到此次采风写生的艺术家由中广双文化产业组织,来自于四川华西徐悲鸿张大千艺术研究院、四川省巴蜀诗书画研究会、四川新西蜀文化艺术院和艺术·能见度旗下近二十名国画家、油画家、书法家和摄影家,他们前往南江县暨光雾山风景区采风写生。五天四夜的采风活动,艺术家们为光雾山美景所陶醉,创作了一批精美的艺术作品,作品类型丰富,囊括油画、国画、书法和摄影。

南江县委、县政府与考察团举行专题研讨会南江县委、县政府与考察团举行专题研讨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广双文化产业机构董事局主席刘勇先生亲自带队,并邀请中国平安、全球旅游目的地盛典组委会、中国红色收藏协会、新浪四川、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四川成诚传播等机构专家,对南江县和光雾山风景区进行了首轮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