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美国洛杉矶艺术博览会 第21届美国洛杉矶艺术博览会
第21届美国洛杉矶艺术博览会现场 第21届美国洛杉矶艺术博览会现场

  艺术市场的多元化和艺术需求的不断增长与变化,人们已经不再把眼光仅仅局限于双年展,艺博会的诞生顺应时势,其专业方面的努力也逐渐得到了藏家、行业认可,逐渐引领艺术潮流。

第21届美国洛杉矶艺术博览会第21届美国洛杉矶艺术博览会

  第21届美国洛杉矶艺术博览会(LA ART SHOW)(以下简称“洛杉矶艺博会”)于2016年1月27日(中国时间1月28日)在美国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怀孕的安妮海瑟薇、约翰尼德普等世界级男神女神均已到场,你还不知道洛杉矶艺博会?新浪四川带你一窥洛杉矶艺博会现场。

  据悉,洛杉矶艺博会已成功举办了20届。作为在美国本土每年举办的规模最大的西部艺术博览会,洛杉矶艺博会目前已成为国际新老艺术家每年向往的艺术盛会。2015年洛杉矶艺博会上,有来自22个不同国家的120余家画廊、机构参展,有超过5万余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参展商的数量、规模等均在美国的博览会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