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2017年世界最大的摄影比赛——索尼世界摄影奖已经进入最后的角逐。参赛作品有摆拍的鹈鹕、被谋杀的苍蝇,还有尘世中的和尚,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作品令人叹为观止。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2017年世界最大的摄影比赛——索尼世界摄影奖已经进入最后的角逐。参赛作品有摆拍的鹈鹕、被谋杀的苍蝇,还有尘世中的和尚,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作品令人叹为观止。

  “正在捕食的狼鲷鱼”:镜头定格在鱼群进行U型转弯的瞬间。摄影师诺埃尔 格瓦拉(Noel Guevara)回忆道:“鱼群忙着捕食,甚至都不理会我的存在。”

  高踩两轮车的大象,异乎寻常,是何塞·玛利亚·佩雷斯(Jose Maria Perez)的参赛作品。

  “忙碌的小熊们”。该组摄影由16张照片组成,历时90分钟拍摄而成。

  今年最具创意的参赛作品之一是一张名为《谁杀死了苍蝇》的照片。该照片由彼得·恰克瓦里(Peter Csakvari)拍摄于2016年7月。

  宏伟的中国色达佛教学院,拍摄于2016年8月。拍摄者回忆:“那是我有生以来内心最为宁静的一刻。”

  菲律宾伊洛伊洛城一年一度的Dinagyang节,令人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