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圣雷米)穆尔索的圣保罗教堂和疗养院》,1889年梵高,《(圣雷米)穆尔索的圣保罗教堂和疗养院》,1889年
马蒂斯,《负手而立的宫娥》马蒂斯,《负手而立的宫娥》

  同为拍场明星的梵高和马蒂斯作品在该场拍卖中也有呈现,只是数量不多。梵高绘于1889年的作品《(圣雷米)穆尔索的圣保罗教堂和疗养院》估价 35,00万—— 55,00万美元,最终以3968万美元成交;马蒂斯《负手而立的宫娥》以1437万美元成交。

  卡济米尔·马列维奇《至上主义构图》以咨询价形式上拍,6000万美元起拍,7600万美元落槌,加佣金最终85,812,500美元成交,约合人民币537,510,313元,创其作品世界拍卖纪录,也是最贵的俄罗斯艺术品。

卡济米尔·马列维奇《至上主义构图》,8581万美元成交卡济米尔·马列维奇《至上主义构图》,8581万美元成交

  此次佳士得纽约“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晚间拍卖)”上拍多件雕塑作品。如康斯坦丁·布朗库西(Constantin Brancusi)作于1932年的雕塑作品《少女的风姿(南希·库纳德)》;贾科梅蒂《林间空地》、《身着外套的迪亚哥》,罗丹的《思想者(地狱之门)》,亨利摩尔《坐着的人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