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怀利《非洲理发店招牌》罗斯•怀利《非洲理发店招牌》

  保拉•雷戈(Paula Rego)表现受折磨的肉体的怪诞三联画同样突出。大卫•霍克尼(David Hockney)摄影拼贴作品细致地体现了他的想法:西方视角限制了我们的视野。

  在艺术中,有些奇妙的事正在发生,而佩里捕捉到了这个时机。年龄和风格上的界限、酷或不酷的界限,这些对于艺术的未来似乎不再有任何意义。也许它的未来在于它的过去。也许恰恰相反。看完这场疯狂的展览后,我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在新艺术方面,这是我多年来看过的最让人感到无拘无束的展览,因为它消弭了好和坏、古老和现代的定义,邀请我们列出人们用所谓“艺术”来表达情感和想法的一切方式。越纷杂,越愉悦;越疯狂,越美好。

  野蛮人冲进了大门。如果一座宫殿想要被暴民洗劫,那一定是伯林顿宫。我不知道康斯太勃尔或透纳会怎么想。不过,罗兰森肯定会发出爆笑。

  皇家艺术研究院夏季展将持续至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