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新浪四川>巴中 >正文

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五四”青年节文体活动

2023年05月10日 15:41 新浪四川城事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回顾和缅怀令人难忘的历史岁月,砥砺奋进、激扬青春,展现新时代公积金行业青年风采。5月4日下午,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群团共建促发展”五四青年节文体活动。

  活动中,中心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在五月的阳光下通过歌曲、舞蹈、诗歌朗诵等各种形式的表演,尽情展现了公积金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活力,增强了全市住房公积金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以此次“五四”青年节活动为契机,以党建引领、凝聚群团、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为目标,持续引导广大青年干部传承发扬“五四精神”,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为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辜娟 来源: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