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瞬间

美丽欣闻

独家见证国际小姐成都美丽之旅

  09年,来自墨西哥的阿纳加布里埃拉·埃斯皮诺萨获得第49届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冠军,这位在去年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中脱颖而出的21岁女孩,今年再次来到了成都。

  气质出众且注重保养的她早就闻名成都是一座美容之都,在了解有着国际领先技术以及非手术美容领跑者之称的汉密尔顿美容医院后,她特别指出想亲身体验其特色—非手术美容。

  新浪四川独家见证国际小姐成都美丽之旅全过程。

亲眼见证“美丽之旅”

  • 洪伟美丽管理微博
  • 本来就精致的脸,在面部雕塑仪的治疗下,肌肤会更加紧致,轮廓也会更立体。

国际小姐美丽之旅全程纪录

  世纪之星射频矩阵神奇面部雕塑系统具备无以伦比的3大功效:无创溶脂、无痛瘦身、快速瘦脸,堪称表现卓越的“全能冠军”。是国际国内明星们保持年轻美丽的必备“日用品”。可选择性治疗达到润泽、紧肤、瘦脸和三维雕塑等效果。

  “立雪堂—汉宫还童术”传统道家养生馆,由汉室后裔、刘备第76世孙、赣南7代中医世家传人刘清源老师创立。其通神露汉宫玉足方原为道家丹道修炼者筑基时口服秘药,具有拔毒、温调、养颜、祛寒、延寿、轻体等神奇功能。

国际小姐选美赛事掠影

  • 第四十九届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冠军介绍
  • 阿纳加布里埃拉·埃斯皮诺萨,1988年4月18日出生于墨西哥东北部新莱昂州首府蒙特雷。2007年10月5日,她获得“墨西哥小姐”选美比赛第二名,并参加了第58届世界小姐选美比赛。于2009年荣获第四十九届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冠军。

全程回顾:微博直播国际小姐美丽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