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川剧频道>川剧动态 > 正文

川剧梅花香飘什邡章洛 川剧观众激情互动

来源:中国川剧网2012年07月13日15:18【评论0条】字号:T|T

“文明耀什邡”专场演出“文明耀什邡”专场演出

  2012年6月8日晚上八点,由中共什邡市委宣传部、什邡市文化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成都市川剧院、什邡市文化馆承办,什邡市川剧爱好者协会协办的“文明耀什邡”什邡之夏广场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川剧专场晚会演出在《龙腾虎跃》的川剧锣鼓套打声中激情上演。

  成都市川剧院什邡广场演出了川剧荟萃《三英战吕布》、《二进宫》、《做文章》、《阖宫欢庆》优秀传统折戏。成都市川剧院来什演员阵容整齐,服装道具齐全。节目精彩,吸引观众高达8000余人。

  成都市川剧院副院长、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王玉梅,市川剧院艺术总监、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孙普协,市川剧院副院长、国家一级演员王超和中青年优秀演员熊剑、孔刚、陈作全、刘茜、叶长敏、罗芳等同台献艺的精彩表演受川剧观众欢迎。这台晚会在掌声不断,叫好声连片中圆满谢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