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组被巡察单位

  市建委、市房管局

  受理电话

  18828080821

  第二组被巡察单位

  市交委、市农委

  受理电话

  18828080822

  第三组被巡察单位

  成都大学、市农发投公司

  受理电话

  18828080823

  第四组被巡察单位

  市教育局、市公积金中心

  受理电话

  18828080820

  受理范围:

  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属单位(机构)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成都商报讯 继去年成都在全国创新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巡察之后,今年,成都市将继续亮出巡察“利剑”,直指重点领域和行业的突出问题。记者从成都市委外宣办获悉,近日,成都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与去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的巡察工作将进一步“加码”———坚持问题导向,闻风而动、直扑问题,尤其是对问题反映集中的“一件事、一个人、一个下属单位、一个工程项目、一笔专项资金”开展专项巡察,精准揭露和有力整治被巡察单位的“特色病”、“个性病”。另外,此次巡察范围除了市级部门之外,还首次将市属国有(国有控股)企业和市属高校纳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