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 8月3日,记者从市政府网站获悉,近日,成都市政府公布一批人事任免:经2015年6月15日市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决定,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任成都行政学院第一副院长。免去母涛的成都市博览局局长职务;免去李亦的成都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门生的成都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成都行政学院第一副院长职务。

  同时,周永章等5人因退休免职:周永章退休,免去其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巡视员职务;谭宗泽退休,免去其成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巡视员职务;漆玉水退休,免去其成都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巡视员职务;宋正祥退休,免去其成都市民政局副巡视员职务;王琳退休。

  同时,成都市政府官网还发布消息,对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的分工还做了安排。经成都市政府研究决定,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分工如下: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协助市长处理市政府日常事务。负责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分管市政府办公厅、市机关事务局,协助分管市政府研究室、督查室、新闻办等单位。

  推荐阅读:

  南充人事任免:9人担任局长 市级单位整合撤并

  南充公布最新人事任免名单 林登德任市民政局局长

  四川人事任免:杜伟任川师副校长 省公安厅副厅长吴健被免

  四川省政府公布人事任免名单 郭庆义为四川民族学院院长

  成都市政府公布一批人事任免 3人因退休被免职

  人事任免:王波同志任中共成都市委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