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4月24日报道 天府绿道、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成都诞生首家独角兽企业;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已经初具雏形;天府奥体城也于今年3月正式开工……

  在成都的发展中,我们目睹了一座城市的产业新格局、经济新变迁、人文新景观、城市新规划……这些持续推进的城市之变让人们对成都的感受日新月异。

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

  今日起,新浪四川联手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成都手机报,推出十大“天府新发现”推荐活动,面向全网征集一年来成都最具魅力的十大变化,用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展现网友眼中的“成都之美”、“成都之新”和“成都之变”。

天府绿道天府绿道

  征集令发出! 快来推荐你心目中的天府新发现

  这一年,成都在天府文化、人才战略、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发生的变化有目共睹。变化之快,每一天都称得上是一个“新成都”。这么多变化,哪一项或者哪一个领域发生的变化最能打动你,体现你眼中的“成都之美”、“成都之新”、“成都之变”?

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正酣 “太阳神鸟”雏形初现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正酣 “太阳神鸟”雏形初现

  今日起,十大“天府新发现”评选正式进入征集阶段,征集令正式发出。

  大家可通过新浪微博、新浪四川、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成都手机报参与活动。

天府奥体城规划图天府奥体城规划图

  参与方式:

  1、关注新浪四川官方微博或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并以以下格式发布微博:“#天府新发现#+原创内容”。原创内容包括你推荐的天府新发现,以及推荐理由或你与这项天府新发现的小故事,可以是图片、视频,也可以是文字。

  2、 网站:网友在新浪四川首页“天府新发现”活动专题页面上传图片或视频、推荐文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首页。点击进入>>>

  3、 微信方式:网友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信(ID:inchengducn)、新浪四川官方微信“就爱大四川”(ID:sinasc)后台留言,上传图片或视频、推荐文字。

  4、短信方式:成都手机报读者将推荐内容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成都手机报互动平台,移动号码发送至10658678309、电信号码发送至106597000309、联通号码发送至106211110309。

  快来推荐自己心中的“天府新发现”吧!

  分两个阶段 选出十大“天府新发现”

  这次推荐活动将分两个阶段举行。

  推荐阶段,4月23日——4月25日。网友可依照上述参与方式,推荐自己心中的“天府新发现”。

  投票阶段,4月26日—4月27日。将在新浪四川、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制作的“天府新发现”活动专区推出评选活动,网友可以参与投票,最终评选出十大“天府新发现”。

  4月28日,由网友票选出的十大“天府新发现”将正式亮相,并以短视频的方式对其进行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设置了一定奖项,只要你参与,就有机会赢取奖励。如果你推荐的内容被评为“天府新发现”,还有可能获得更多奖励。所以,特别温馨提示,在网站和微信平台参与活动的网友,千万记得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网友奖励规则:

  1、 推荐奖。征集阶段(4月23日-25日)。我们将从参与网友中随机选出10位幸运网友,每人获得500元奖金。

  2、 慧眼奖。投票结束后,我们将从推荐项目入选的网友中,随机抽取十位,每人获得1500元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