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第二届四川艺术节重要活动之一,2019当代艺术演出季中的“破壳行动”在7月初发布招募信息以来,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7个展演作品,其中有高校在校的学生、艺术机构和独立艺术家。

  2019年8月16日,在破壳行动截止后的第二天上午,四川现代舞团特别邀请到了中国舞蹈研究所名誉所长、著名舞蹈评论家、理论家、翻译家 欧建平老师,担任2019“破壳行动”的初审主评委,对37个作品进行逐一观看与点评。经过专家们的反复讨论,最终评选出了14个入围作品以及一个友情助演作品。

  此次14个入围作品以及一个友情助演作品,将于9月19日 19:30在四川省歌舞大剧院进行公开展演。届时,将由4名特邀评委以及50名大众评审对14个入围作品进行公开投票,最佳作品的团队/个人将与四川省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2020当代艺术演出季’委约创作协议,并获得相应扶持资金。除了这一个委约创作外,今年组委会还将为另外5个优秀作品颁发创作鼓励基金,激励大家继续做出更好的作品。

  为保证最终评选的公平公正,现“破壳行动”对外招募50位大众评审。报名截止时间:9月6日 20:00。希望你是一直在默默地关注[当代艺术演出季],并对艺术季创办主旨以及各项活动有所了解,对于年龄、性别、职业/专业都没有限制,但需要有一定的舞蹈作品观演经历以及艺术鉴赏力,并了解何为现当代艺术。特别注意,观演过程中不得迟到早退,愿意在观看过程中放下手机,认真观看每一个作品,并给出心目中最公正的评判。大众评委报名方式:可关注@四川文旅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