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抵御各种风险的能力,近日,武侯区环城生态区建设管理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越界》。

  该片选取了省管干部陈吉明等5人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件,腐败分子与不法商人勾肩搭背,在推杯换盏中迷失了自我,最终事业尽毁、家庭破碎、名声扫地、自由受限,警醒后人。

  此次集中观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这既是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课也是“打招呼、明要求、讲纪律”的一次集体警示会。进一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一岗双责”的责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和廉洁底线,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做到明明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观看之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案例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反腐倡廉课,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汲取教训,不断提高党性和思想道德修养,时刻做到自尊、自重、自警、自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