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成都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市政协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推进会,听取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秘书处各工作小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市政协主席李仲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仲彬认真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秘书组、组织组、宣传信息组等11个工作组筹备情况汇报,并针对每个工作组的任务实际,逐一提出明确要求。

  李仲彬指出,各工作组前期做了大量工作,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做到了一事一主体、一主体一责任人,大家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小组与小组之间边界清晰、任务具体、措施完备。下一步,要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更加完善、更加周全。

  李仲彬要求,要着眼解决好整个工作流程中有序有效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提升,减少“短板”问题,杜绝“底板”漏洞。要发扬务实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落地落实,一是一二是二、丁是丁卯是卯地去扎进去。要通力合作、协同作战,充分发扬“拔河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既注重战略层面,又注重战术层面,展现政协两支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既是参会者,又是服务者,在参会过程中要起好示范带头作用,讲好政协故事。

  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刘仆、罗霞、杨建德、韩轶、里赞、甘华田,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