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广景区美景,由康定木格措旅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立巢集团旗下四川立巢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共康定市宣传部、康定市旅游局、木格措景区管理局及立巢航空博物馆协办的大型航拍活动《机遇康定·诗意情歌——2021木格措航拍摄影嘉年华》(下称“航拍摄影嘉年华”),于2021年5月15日正式开启了第一场的线下旅拍!本次嘉年华一共将组织四场线下旅拍活动,邀请广大无人机航拍达人前往景区进行创作!

  康定情歌(木格措)景区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州府康定市北部境内,属贡嘎山核心游览区。景区面积约为350平方公里,海拔2800-3780米,距离康定城区17公里,距康定机场45公里,距成都280公里。景区集原始森林、草原、高原湖泊、雪山、温泉彩林于一体,这里四季景色变幻无穷:暖春,青峰滴翠,杜鹃似锦;爽夏,草甸花海、避暑天堂;金秋,层林尽染、泼金飞红;隆冬,银装素裹、童话世界。景区由六个核心景点组成:木格措圣湖、红海草原、药池沸泉、杜鹃峡、七色海以及芳草坪,景区内民风独具,是情歌的故乡、康巴文化的发源地。也是川藏旅行的启点,是川西的蓝色海洋。

  5月15-16日,航拍摄影嘉年华首场线下活动暨木格措高山杜鹃花节开幕式在康定木格措景区举行!开幕式上活动组织方详细介绍了《机遇康定·诗意情歌——2021木格措航拍摄影嘉年华》持续到今年12月的四场不同季节线下旅拍活动的总体安排和同期举行的奖品丰厚的航拍摄影大赛!通过航拍摄影嘉年华的四场不同季节的线下旅拍活动和大型航拍摄影比赛,飞友们的旅行、美景、航拍、参赛获奖之梦或将得以圆满实现!整个嘉年华活动也将一步步推向高潮!康定市旅游局局长郭斌健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多季节线下旅拍,全方位揭秘木格措

  从5月持续到2月,将会有春、夏、秋、冬四季的线下旅拍活动,通过四场不同季节的旅拍活动,将让“飞友”更多角度,更加全面的了解木格措,捕捉景区的绝美风貌。

春-杜鹃花海春-杜鹃花海
夏-金山红海夏-金山红海
秋-七色秋韵秋-七色秋韵
冬-圣山圣湖冬-圣山圣湖

  航拍摄影大赛,让活动持续发酵

  除了线下旅拍活动外,本次嘉年华还将在5-12月持续开展大型航拍摄影比赛,公开征集木格措景区航拍图片或视频参赛,更有丰厚的奖品回馈广大飞友。

  另外,“机遇康定·诗意情歌——2021木格措航拍摄影嘉年华”四场线下旅拍活动招募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