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九夜公园狂欢,2021成都“醉”嗨啤酒嘉年华即将来袭!消夏啤酒放肆喝、美食扎堆尽情吃、潮流演艺看不停、主题之夜不重样,这才是夏天该有的激情。7月16日-7月24日,成都·桂溪生态公园(西区大草坪),将吸引上万人群共同参与这场视听与感官盛宴。

  明星助阵,《这!就是街舞3》冠军杨凯、中国hiphop天花板x-crew、地下八英里总冠军王晨宇,多位超人气DJ、好声音哈林战队段欣芮、百万大V黎林添骄,以及一票实力歌手乐团齐聚。百场潮流演艺带来畅快淋漓的狂欢体验,星光璀璨活力耀眼,一秒融入狂欢氛围。

  超3万平场地,尽情嗨啤。互动游戏专区欢乐加倍,搭配极酷炫的蓝和清爽的马尔斯绿,多个潮流打卡点在夜幕下熠熠生光,轻松get氛围大片。品牌互动区更有超多趣味互动,周边礼品拿到手软,还有“音乐派KTV”承包你的K歌热情,独立包间现场K歌,尽情享受狂欢时刻。

  更有潮流演艺,持续输出。劲歌热舞、极限电音、传统国粹、风尚走秀,传统与现代的激情碰撞;百万网红,联动全城,现场直播聚焦热点,在线感受开幕盛况;夜晚怎么能少了灯光,震撼点亮聚集全城目光,绚烂灯光突破星空夜幕,年度潮玩盛宴惊艳开启,流光溢彩焕发出夏日活力激情。

  狂欢即将拉开序幕,7月16日至24日,桂溪生态公园(西区大草坪),我们等你燥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