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青城山旅游服务业高品质发展助力青城山旅游服务业高品质发展

  2020年7月11日,位于天府青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核心区域内的“青城山春山外精品汤屋度假酒店”举办盛大开业典礼。

  作为云南城投集团在四川首个落子的“梦享系”旅居项目——梦享.春山可望“五星级酒店及精品民宿集群”首批配套,春山外酒店将助力天府青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配套提档升级,丰富区域配套。

  “我们十分荣幸能在这里欢迎诸位贵宾,宾客在这里不但可以品味青城山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还能感受到历史与现代的文化融合” ,成都民生喜神投资有限公司兼成都银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总表示:“ ‘梦享春山可望’是云南城投集团在四川首个落子的‘梦享系’旅居项目,而春山外精品度假酒店作为春山可望项目的‘五星级酒店及精品民宿集群’的首个亮相,将为丰富区域休闲旅游度假添砖加瓦,我们也将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让‘青城从此无过客’的期许和愿景。”

祥狮吐福祥狮吐福

  据介绍,春山外精品汤屋度假酒店整体建筑风格为后现代中式风格,设计以艺术和人文、禅意的气氛为主调,酒店设有高标准舒适客房41间,床位44个,其中酒店的32间房均设有“汤屋”风格泡池。

  酒店内设面积249.2㎡的多功能厅“翰亭宴会厅”及室外独享800㎡草坪区,除了可为住客提供室外烧烤园、室外火锅及室外宴会活动场地,更承接特色中餐高端接待,是各类商务会议宴请、婚礼宴席、各种特色团体聚会活动的理想场所。

  开业仪式当天,嘉宾欢迎午宴由拥有将近二十年的酒店烹饪经验的华尔道夫酒店行政总厨魏巍操刀。其中“青城四绝白果鸡”“油淋泉水煮脆膳段”等招牌之作,“‘春山’味汁韵”和“酥皮炭烤牛菲力”的中西合璧,为宾客精心打造了极富青城山当地特色的餐饮体验。

青城山春山外精品汤屋度假酒店总经理朱总青城山春山外精品汤屋度假酒店总经理朱总

  未来,酒店将不定期举办画展、非遗文化体验、文化沙龙等活动,为客人带来将文化艺术融入生活旅居空间的生活方式。

  青城山春山外精品汤屋度假酒店总经理朱总表示, “未来,春山外精品汤屋度假酒店除了将助力青城山旅游服务业高品质发展,增强云南城投品牌服务项目业主外,更会秉承集团先进经验和优秀品质,用超过2300万的庞大旅游度假客群,发扬和倡导集团致力打造的高端度假生活方式,在此打造一座青城山下的开放型旅居小镇和健康生活目的地,通过自身努力助力天府青城度假旅游业把‘流量’转为‘留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