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芬华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恪守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用刻苦学习的态度、务实肯干的精神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从汽车修理厂到4S店,到打造汽车产业园区,她一步一个脚印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宏伟事迹,却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事迹。

  举步维艰,艰苦创业

  2008年,先锋仅仅是一个小小的汽修厂,在互争雄长的汽车市场中莽莽撞撞。那时,李芬华同志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将先锋发展壮大。2008年9月3号,先锋汽车服务公司在巴中佛江路注册成立,当时所运营的先锋奇瑞4S店当时是巴中首家标准4S店。

  从没涉足过汽车销售行业的李芬华同志,完全不懂标准4S店的管理及运营,一切从零开始。当时,整个团队只有20个人左右,面对这样艰难困境,李芬华同志迎难而上,开始了艰苦创业之路。经过半年的苦心钻研,用心经营,步步谨慎,公司终于步入了正轨,加上李芬华同志坚持以诚相待,售后维修在巴中首家实行透明报价,因此成了许多企事业单位定点维修企业,获得了公司起步发展非常宝贵的第一桶金,并且次年汽车销售就做到了奇瑞大西南区市占率前三的卓越经销商。

  铸造产业,建设家园

  奇瑞4S店的成功并未使李芬华同志停下脚步,为了给巴城人民提供更多选择和更优质的服务,打造先锋汽车产业园的想法在她心目中开始萌芽。

  2014年,她毅然下定决心要打造一个汽车产业的园区,一个汽车人的家! 拿土地,搞规划,一气呵成。但建设蓝图的圆满并不能代替现实的坎坷,建设初期没水没电,甚至连一条像样的道路都没有。但李芬华同志矢志不渝,先锋人不服输,无论承受怎样的风雨,园区建设从没有停止过脚步。没有电,自己发电;没有水,自己引水;没有路,自己修!李芬华同志曾说:只要先锋人敢做,出路总比困难多;只要先锋人在,沙漠中创造出绿洲!

  就这样,2014年,圣鞍起亚4S店、先锋奇瑞4S店落户先锋汽车产业园;2015年,御驰上汽大众4S店、豪远上汽斯柯达4S店强势加入先锋产业园;2017年,先锋领驾JEEP 4S店带着野性与活力正式入驻先锋汽车产业园;2018年,先锋汽车产业园迎来了中国第一豪华品牌——先锋恒远红旗!短短几年时间,李芬华同志兑现了她的承诺——铸造了汽车产业的园区,打造了汽车人的家园。

  建成园区后,管理上李芬华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带领员工不断学习新技术、新产品、新知识、新经验,培养了一支战斗力强、有责任感、勤奋踏实的营销团队。在日常工作中她还善于分析总结过去的成功经验并分享给下属,赢得了下属的尊重和信任,培养起了一支又一支团结协作、自强不息的团队。

  正是李芬华同志带领着这样的团队,快速发展的同时,也获得了骄人的成绩。2017年,先锋汽车产业园销售2903台,同比增长76.3%,为地方经济贡献税收三百多万元。“年度市占率总冠军”、“年度销售提升卓越奖”、“年度备件业务优秀团队奖”、“上汽大众四星级经销商”,销售服务奖项全拿下。同时,先锋汽车产业园在巴中市行业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荣获“巴中市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而李芬华同志也担任了巴中市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园区还是巴中市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服务战略合作单位”。

  大胆布局,回馈家乡

  李芬华同志常说:“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先锋1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无不得益于家乡人民的支持与认可。饮水思源,回报社会,这是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的,脚踏实地的努力,力争成为巴中最具影响力的标杆汽车集团,服务好家乡的人民。”

  她深知只有以客户为中心,切实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细心为客户服务,提升园区的服务品质,才能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在增加品牌选择的同时,也迫切的想客户在园区能够得到更多便捷的服务。新车上户、保险业务、汽车售后、汽车租赁、通过园区官方微信平台推送汽车行业小贴士等等,

  李芬华同志更是为了营造行业风气大胆布局:为了拉通汽车行业的纽带,李芬华经常像“陀螺”一样敬业工作,下县区、进工厂,李芬华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同时,她充分利用一切可用资源,团结一切可团结力量,将一级经销商、二级经销商、服务商等有效连接,共同为巴中汽车行业的良性发展谋篇布局。她一路斩荆披棘先后建成6家标准4S店,3家行业配套服务公司,发展18家二级经销商,并由此解决当地人口就业,提供各类技术岗位400余个。

  旗下4S店树立行业标杆,诚信经营,挚诚服务;园区旗下先锋出租车公司,对于司机日常严格管控,除了车辆驾驶方面不违规外,在春节期间我们也提出服务大众的口号,春节期间仍然正常计费;针对我们巴城内“黑车”多的现象,旗下西锋稳座公司也尝试通过规范化运营网约车的方式,来协助相关部门净化我们巴中出行环境;同时园区旗下先锋司法鉴定所,通过提供专业的全面的事故、车速、痕迹等鉴定,来辅助我们相关部门执法。

  路漫漫其修远兮,面对所有的成绩和荣誉,李芬华同志依旧勤勤恳恳,以更大的热情和动力投入到了工作当中,正是工作中灌注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鲜动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她会做的更好,更出色,为巴中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