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通江县毛浴镇为切实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坚持惩防结合,对“中梗阻”问题零容忍,严肃问责,通过集中谈心谈话、监督检查以及向全体党员干部播放警示教育片和发放《愧对党旗——我向组织检讨》警示教育读本等方式,强化警示教育、提升为民服务,切实整治“中梗阻”问题。

  全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谈心谈话等,认真查找,存在政治站位不高、工作落实不力、团队意识缺乏、作风纪律松驰、脱贫攻坚项目推进等“中梗阻”问题。镇纪委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做到“四个服从”,坚定不移增强执行能力;务必抓好工作落实,拼搏奋战脱贫攻坚,用心抓好信访稳定,用情抓好为民服务,尽力做好本职及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务必团结协作共事,要具备团队意识和吃苦奉现精神,上下一心,形成合力;务必从严挺纪在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从严查处违纪违规人员。

  自“整治‘中梗阻’ 增强执行力”专项活动开展以来,现已进行警示教育5次,警示约谈3人,集中谈心谈话53人。(谭家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