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月27日,由南江县新联会主办的“同心向党·欢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在南江县光雾山广场举行,2600余名市民观看了演出。

  此次“同心向党•欢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由南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南江县星光艺术教育承办、巴中音乐家协会协办的,旨在通过汇报演出的形式,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同时,教育引导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及各条战线的干部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文艺汇演中,南江县星光艺术教育、巴中音乐家协会的演职人员以及受邀参加的自由演艺人员和自由职业者为全县人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歌舞《阳光路上》、女生独唱《越走路越宽》、诗朗诵《祖国,我亲爱的祖国》、军舞《出发》、女生独唱《我爱祖国的蓝天》等13个文娱节目依次登场,悠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出发表达了南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党的拥护爱戴,对党的真心祝愿,展现了新阶人士团结务实、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将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现在美好的生活,感谢新联会这个新组织,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了一个铭记党恩、回报社会的平台”南江县星光艺术教育负责人杨超说。

  南江县新联会会长肖洪波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新联会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全面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努力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推动南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同步小康和谱写中国梦南江篇章凝聚新力量。”(张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