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励中心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29日,南江县政务中心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党性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实地接受党性教育,深入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南江县博物馆中,大家认真观看、用心聆听,追寻着先烈的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再教育。在革命先烈雕像前,党员同志举起紧握的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致敬,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红军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和红军精神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振奋的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不断强化政治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平凡的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引领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