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上午,巴中市恩阳区柳林镇党委副书记任东带领全镇优秀党员前往广安市邓小平故居开展以“追寻红色足迹,感受红色魅力”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参观学习活动,缅怀邓小平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邓小平陈列馆,站在邓小平铜像面前,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党旗庄严肃立,右手握拳齐肩举起,在任东的领誓下,逐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在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通过讲解员的介绍,让大家重新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伟大的马克思主义— —邓小平同志在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三大历程中建立的丰功伟绩,全面了解了邓小平波澜壮阔而又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深刻感悟了邓小平为中国共产党事业奋斗一生的曲折经历和改革开放对国家带来的巨大变化。

  在座谈会上,全体党员争先发言,畅谈参观小平故里及重温入党誓词的感受。任东号召全体党员:要通过活动重温誓词、牢记誓词、恪守誓词;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