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2日上午,白衣镇长岭村文化广场人声鼎沸,平昌县房管局和长岭村村民一起在这里歌唱祖国、歌颂家乡,表达对党的美好祝愿。

  抚今追昔,心潮澎湃,传承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舞台上,男同志身着红军服,头戴红军帽,精神十足;女同志身着花布衣,脚穿绣花鞋,美丽端庄。大合唱《映山红十送红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点一横长》情真意切,迎来阵阵热烈掌声,优美动听的旋律催人奋进,听众热血沸腾,点燃了在场每位同胞的爱国爱党之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平昌建设丘区经济强县而努力奋斗。

  随着一声哨响,房管局与长岭村的拔河比赛拉开了帷幕。双方队员精神抖擞,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互动中收获了快乐和友谊,充分展现了“房管长岭一家亲”的深厚情谊。“人心齐、泰山移”,房管局、长岭村必将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实现全面小康。

  文娱活动结束,为深入贯彻“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神,经征集村情民意,现场收回“急难盼愁”问题清单共计16条。

  最后,为持续深入推进长岭村道德超市建设,县房管局、精绘测绘公司、泰兴房产公司、丰乐经纪公司和全体党员干部、部分村民共募捐资金1.1万余元。大家纷纷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长岭人一定自立自强,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