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由市人大代表、巴中永泰建筑公司董事长刘云太任组长,市人大代表、巴州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杰和市人大代表、市华兴实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杨天淑,市人大代表、市全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蒲忠川任副组长,市级部分部门和巴州区部分企事业单位的二十余名人大代表,组团慰问了顶烈日冒酷暑值勤的巴城交警,视察了巴城交通流量较大路段的交通管理秩序,深入我市民营企业巴中柏舜家具厂、巴中华兴杭萧建设有限公司和巴中华兴实业集团总部调研视察,并先后听取了市公安交警支队和有关企业的情况介绍。

  在视察了巴城交通流量较大路段的交通管理秩序时,市人大代表分别就巴城部分车辆乱停乱放、部分车主和市民不遵守交通规则、部分地方红绿灯或单行道设置不合理等原因导致的巴城交通阻塞问题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带头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同时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拟写议案,倡导广大市民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规范停车,文明出行,服从执勤民警的管理和指挥,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巴城道路交通环境。

  在经开区视察了民企时,肯定了民营企业的发展在巴中社会和经济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民营企业要引用新科技、新营销、开拓创新,发挥自身优势创造新品牌。面对部分民营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示会从政策上给予扶持,从行动上给予帮助,真正从思想上、内心上、行动上重视和支持民营企业,切实解决民营企业的发展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