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巴中市首个青年人才工作联络站——巴中青年人才工作成都联络站成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鹏飞出席成立仪式并授牌。

  张鹏飞说,青年人才工作成都联络站的设立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的务实举措,是“巴山优才计划”的配套措施;是汇聚各方英才推动巴中老区振兴的有效载体,是宣传推介巴中扩大对外影响力的重要窗口。他要求,要将联络站建成招才引智的“前哨站”,充分发挥“办事处+联络站”的叠加优势,扮好招才引智“前哨”,做好人才供需信息对接,搭建常态交流互动平台;要将联络站建成宣传推介巴中的“新窗口”,面向广大青年人才讲好“巴中故事”,传播好“巴中声音”,让更多的青年人才更全面、更深入了解巴中、走进巴中、选择巴中;要将联络站建成为联系服务青年人才的“连心桥”,以贴心服务青年人才为基本取向,密切关注在蓉青年人才动态,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的愿望诉求,发挥好“聚心、暖心、连心”作用,推动青年人才成长。

  来源:巴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