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九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朱冬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省政协十二届第三次常委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全市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规划》精神,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担当职责使命,为实现乡村振兴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快建设现代森林公园城市的协商意见、全市社会治安管理工作民主评议报告、基层文化建设专题调研方案、“巴中道地药材”产业发展专题调研方案和市政协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方案等相关文稿。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和财务管理制度,不断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务必达到财务管理和财务支出合法、合规。

  会上还现场开展了市政协机关2018年扶贫日捐赠活动,为巴中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巴中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