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苏山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在法定节假日及周末双休日期间对苏山村实行临时道路交通管制措施。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19年3月16日至2019年4月14日期间双休日及2019年清明节(4月5日),每日9时至18时。

  二、管制对象

  前往苏山村的车辆。

  三、管制措施

  玉堂街道办事处北龛社区卫生站路口至苏山村广场至玉堂变电站路段实行单向通行;苏山村公路沿线禁止停放车辆(施划有临时停车位除外);禁止重、中型货车及危险品运输车在苏山村道路通行。

  四、通行路线

  从城区前往苏山村的车辆经体育馆红绿灯路口→北龛社区卫生站路口→王家大院→苏山村广场(右转)→玉堂变电站→城区;从凌云方向经苏山村前往城区的车辆由苏山村广场(左转)→玉堂变电站→城区;若在苏山村需停留的车辆, 请有序停放在苏山新居、村委会、乡瓣童年等停车场。

  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