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王元勇赴巴中开展走访服务会员企业活动,实地调研了民建会员企业。走访了巴中市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即“两新”人士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会员企业经营状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建议。巴中市“两新”人士代表高山越参加了座谈会。

  王元勇要求,民建巴中市委要切实做好巴中民建界别的“两新”人士联系工作,为已有的“两新”人士和企业家提供优质服务,积极解决困难和问题。积极做好有实力、有潜力、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两新”人士和企业家的发展引进。

  王元勇一行来到民建会员企业实体天越岷山饭店,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座谈,了解了天越岷山饭店和高山越在经济发展缓慢的大环境下仍然坚持拿出部分资金从事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积极为精准扶贫贡献力量,体现了民建会员企业和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王元勇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充分的肯定。

  民建巴中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巴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高少东陪同。民建巴中市委、市委统战部机关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据了解,天越岷山饭店位于巴中市老江北中段,建筑面积19840平方米。据介绍,该饭店确立了“巴风雅韵、天越眠山”的文化 定位,将“巴风雅韵”作为展示巴中文化元素平台。

  高山越,加拿大归国华侨,巴中市第四届政协委员,巴中民建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巴中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国家一级房地产策划师。先后获得2018年HMA中国最佳酒店总经理、2019年度巴中民建最佳慈善奖、四川慈善总会最佳慈善个人等荣誉称号。据悉,高山越乐善好施,热衷于慈善事业,近年来在扶贫领域、社会救助和文化建设等方面捐资捐物100万元以上。(杨燎 王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