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巴中市房经协会平昌分会在平昌县举行成立大会。巴中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赵勇灵,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会长董希群参加此次活动。

  四川省金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川省明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都尚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平昌奥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平昌县鸿桥房产管理团队代表共60余人参加。平昌分会的成立标志着平昌县房地产经纪行业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这有助于推动行业规范、健康、快速发展,促进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从而达到惠及民生,共同发展。

  与会代表审议投票通过平昌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提名;宣读并确定章程及相关事宜。董金玉全票当选平昌分会第一届会长,确定了平昌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赵勇灵代表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向平昌分会的正式成立授牌,并热烈祝贺巴房经协平昌分会正式成立,这是协会、分会共同努力的结果。

  董金玉在发言致辞中非常感谢市民政局领导,感谢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会长,感谢合作伙伴的支持。他说:在社会需要与政府重视的双重促进下,平昌的房地产经纪行业随着平昌整体经济发展,迎来了全新的机遇,分会的成立,在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提高中介服务水平、提升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同时也保障房地产交易安全、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导向与监管作用,未来的平昌房地产将越来越开放,协会与会员之间的关系将更加密切。在未来工作的开展中,平昌分会对会员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帮助,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从而为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巴中市第四届政协委员、巴中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会长、巴中市鸿桥房产董事长、注册房地产经纪人董希群在平昌分会成立大会上表示:巴中市房经协会平昌分会的正式成立,是平昌房地产经纪行业的一件喜事,同时也是关乎平昌广大人民群众民生生态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巴中的房地产经纪行业步入一个全新的台阶,对进一步推动当地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协会是为广大会员提供综合服务的广阔平台,是政府有关部门对市场进行把控的纽带,是广大人民群众民生工程建设的根基,同志们要负重致远,将本着协会的核心宗旨,用心做好事、做对事、做实事,以回馈始终关切行业发展的各级政府领导、协会会员、社会友好人士。董希群对平昌分会的成立给予新的希望,对平昌分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具体要求,希望平昌房地产经纪行业能开启新的篇章。

  随后,嘉宾代表致辞,市房经协会平昌分会董金玉与战略合作伙伴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与会代表共同探讨了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历经几个阶段,从复苏到成长,从成长到发展遇到的问题、困难和解决的办法。

  据悉,截至目前,巴中市房产经纪协会拥有单位会员及个人会员89家。公司曾荣获由巴中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巴中市第一届科星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及扶持发展奖金。2013年通过主管部门及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审批,首次取得四川省房地产经纪机构二级资质,2016年12月获“四川省房地产优秀经纪机构”荣誉称号,2018年再次取得四川省房地产经纪机构一级资质,目前为巴中市资质等级最高的房地产经纪公司。(王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