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巴中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前往巴河二段平昌县境内开展巡查调研。

  袁闻聪一行先后到平昌县工业园、涵水镇等地,查看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调研河道治理工作和稻生渔业养殖尾水排放处理情况。他指出,工业园区的污水处理工作对环境保护至关重要,不仅关系到工业园区的整体形象,更关系到园区招大引强和长远发展,必须做到园区污水全部入网入管,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安全处理、达标排放。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河道治理工作,切实通过对河道的科学治理,着力构建安全、健康、稳定的河道生态系统,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场镇整体形象。要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时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推进,同步开展场镇污水治理工作。要加强水产养殖科学技术研究与创新,通过推广循环水养殖、综合种养等生态健康养殖模式,推进稻生渔业养殖尾水治理工作,使其真正成为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一项主导产业。(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