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9月18日,巴中市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同心杯”主题演讲比赛。巴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出席本次活动。

  袁闻聪表示,全市统战、群团系统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开展“同心杯”演讲比赛,讴歌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全市统战、群团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比赛现场,来自巴中市级、各区县统战系统和群团部门推送的14名参赛选手轮番上阵,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声情并茂的阐述了自己在工作上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选手们充满激情的演讲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也取得了在场评委的高度评价。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巴州区人民法院的石静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