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巴中市政府副市长王毅率市生态环境、水利、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恩阳区柳林镇,就省生态环保专项督察组交办“恩阳区工业园区一期项目突破规划用地范围、填河造地等”问题,现场督办整改落实。

  王毅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省生态环保专项督察组工作,切实保障专项督察有序有效开展,从严从实加强问题整改,确保向省委、省政府交一份满意答卷。一要深入调查。对督察组交办问题,要组织专班、深入调查、弄清原因,并如实报告。二要扎实整改。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扎扎实实整改问题,坚决杜绝假整改、敷衍整改。能立说立改的坚决不拖不抗、立即整改,争取在督察组反馈意见之前销号一批;需要长期整改的,要组织专题研究,制定科学方案,长效抓好落实。三要从严追责。对生态环境保护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人和事,要做到发现一起,严肃追责问责一起。四要深刻反省。有关责任单位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查找环境问题和安全隐患,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来源:巴中市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