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巴中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在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方面的独特作用,12月25日,全市群团组织“送、帮、创”现场慰问活动在经开区时新街道办事处西锦社区成功举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市政协副主席吴显明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保洁、保安等20余名职工代表现场送发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向大家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祝福。随后参观了西锦社区“三知书堂”、“童伴之家”等社区群团组织阵地建设,并通过翻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的方式对其使用推进情况和社会效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袁闻聪对经开区群团组织基层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切实加强群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和妇联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群团工作的整体水平,不断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为巩固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创文创卫工作成果,建设和谐平安、幸福美丽巴中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