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中共巴中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率队赴省交通运输厅对接工作,与厅党组书记罗佳明就巴中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开展座谈交流。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琪、朱学雷,巴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鹏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祥兵,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中共南江县委书记李本勇一同出席。

  何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罗佳明履新表示祝贺,对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巴中交通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诚挚邀请罗佳明来巴中调研工作,并就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交通改善、米仓大道建设、 “十四五”交通规划项目入库、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市等事项,争取省厅从政策和资金上给予大力支持。

  罗佳明对近年巴中市真抓交通、大抓交通所取得的成就予以高度赞赏,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巴中交通建设发展,在“十四五”规划编制,苍巴高速、巴万高速、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建设,米仓大道建设及“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创建等方面给予指导帮助。他要求,巴中要紧紧扭住“交通建设突破”,持续深入推进第三轮交通大会战,加快完善对外综合运输大通道,努力提升国省干线快速通道,全域建设“四好农村路”,实现新时代交通新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张鹏飞、王祥兵汇报了巴中市交通运输发展及交通队伍建设等情况。(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何开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