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巴中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率队赴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对接工作,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王波出席活动。

  在工作对接座谈会上,何平对生态环境厅一直以来给予巴中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巴中概况后,何平就近年来巴中市深入践行健全生态环境保护体制机制、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保改革等工作作了沟通交流。

  何平指出,巴中作为革命老区、连片贫困地区,经济总量小、财力薄弱,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历史欠账大、环境保障能力急需加强。希望生态环境厅在环保政策和项目、生态文明创建等方面继续给予巴中支持和指导。

  王波表示,近年来,巴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环保地方立法、环境监管执法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生态环境厅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持续在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包装、建设及污染防治技术上给予全力支持。

  巴中市委副书记李映,市政府副市长刘襄渝,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峰,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工作对接座谈会。

  来源:巴中市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