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上午,巴中经开区召开2020年党工委工作会,会议全面总结了近年来经开区的发展与变化,并确定了今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俊岭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会议。

  王俊岭指出,过去三年来,党工委、管委会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苦干实干、开拓创新,顶住了经济下行压力,打开了招商引资新局面,挺住了落后产能淘汰的阵痛,更新了城市经营理念,扛起了沉重的债务负担,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实践证明,经开区的发展关键在于坚定信念、奋勇直前,关键在于解放思想、负重自强,关键在于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践行了初心和使命。

  王俊岭要求,要客观分析当前的发展形势,必须理性应对、科学谋划,朝着“一区、两城”的发展目标加压奋进;认清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短板,认清面临的机遇和发展优势。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项目工作为主线,以产业发展为主轴,以开放合作为动力,紧紧把握重大机遇,扎实抓好项目攻坚、招商引资、产业培育、新城建设,打好三大攻坚战,为创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好头、起好步,奋力开创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宜居新城的新局面。

  王俊岭强调,面对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要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扎实开展项目攻坚,深入推进招商引资,持续做优产业经济,努力建设宜居新城,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面对城乡基层治理,要着力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推进城乡基层治理,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夯实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宣传发动鼓舞士气,着力抓实统战凝聚力量,着力维护稳定护航发展,以党建引领全区经济社会稳健发展。

  王俊岭要求,工作思路已清、目标已定,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问题开药方,把所有精力聚焦到干事业上,把全部心思集中到抓落实上,在应对挑战中克难奋进,在开拓创新中寻求突破,为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宜居新城,实现同步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件来源:巴中市对外宣传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