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巴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文通调研巴中新联会会员企业惠丰农业,深入了解恩阳区双胜镇天良村芦笋生产工作。当前,芦笋进入丰产期。在惠丰农业园区,采摘的新鲜芦笋正在装筐上车。魏文通拿起一根芦笋,关切询问业主今年芦笋产量、销售如何,并走进大棚内察看芦笋长势、管理等情况。

魏文通在双胜镇天良村芦笋基地大棚了解芦笋长势情况魏文通在双胜镇天良村芦笋基地大棚了解芦笋长势情况

  他指出,要坚持走大地芦笋向大棚芦笋发展之路,多渠道打开芦笋鲜销出路,同时要提高商品化处理能力,不断推动产业持续向好发展,有效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产业发展贵在精、重在实,对看好、选准的特色产业,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业主紧抓到底。

  他强调,要加快弥补农业产业发展短板,推进芦笋产业标准化种植、加工,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抢抓农时抓紧推进春耕备耕,组织群众抓好补苗补种工作,大力发展家庭经济。

  巴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熊彬参加。

  稿件来源:巴中市对外宣传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