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上午,患者及其家属向巴中市妇幼保健院和院长袁鹏分别赠送锦旗和感谢信,“精湛医术保健康、高尚医德为患者”,“和美医护仁心仁术、白衣天使爱心倾注”,两面鲜红的锦旗是对巴中市妇幼保健院及全体医护人员的高度赞扬与充分肯定,同时,也道出了患者及其家属的肺腑心声。

  患者孙女士,平昌元石人,2019年11月于平昌某医院检查时提示“宫颈鳞状细胞癌”,为进一步诊治于2019年12月1日入住巴中市妇幼保健院。

  巴中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袁鹏清楚地记得孙女士刚来就诊时的忐忑,她及家人很悲观绝望,经过反复沟通、心理释压、周密准备,2019年12月04日院长袁鹏亲自主刀承担主治任务,在全麻下行手术。术后经医院医护团队精心治疗护理,如期出院。

  2020年1月,孙女士转入达州市中心医院实施放疗和化疗,目前康复较好。为了感谢医院的救命之恩,出现了本文开始感人的一幕。

  孙女士紧握着袁院长的手,激动地说:“感谢你们急病人之所急,感谢你们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谢谢你们!”朴实的言语,鲜艳的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院服务品质的认可,彰显的是医患之间彼此的真诚与和谐,是对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最好回报!

  以老百姓的信任和感恩之情为起点,巴中市妇幼保健院将继续秉承“仁爱、奉献、精诚、创新”的宗旨,让服务更贴心、让患者更放心,以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